為了慶祝偉大的B之神生日!
去了錢櫃中華新館夜唱!
唱到現在才回家~好累呀!
嗚....中午還要上班!= =
唉~~~這間真的需要改進呀!
服務業ㄟ~~好歹我也在服務業工作了一年多......
這次的經驗真是....難忘呀!B~~你說是不是呀!哈~~~
以下是我去反應的內容:

錢櫃您好:
我和我朋友是9月7日晚上11點多去台北中華新館消費的!要慶祝朋友生日!
但....當天的服務態度,讓人覺得很掃興!也讓我覺得不愉快!
本來入場時選擇的是一人低消69元!
於是我們點了一個新的套餐790元,內含兩壺飲料和兩盤點心加南拳媽媽CD!
因為後來覺得想換成歡樂吧!
於是就去樓層的服務台循問還有問套餐附的CD沒有送來!!
當時服務台的小姐給我們的回答是說,只要一人再加118元,就可以了!
CD會在結帳時送來!
後來當我們確定想換成歡樂吧,我們再去服務台要求作更改。
那時服務台換成了一位先生,那先生先說請我們等一下,就看看服務台的電腦,查看有沒有包廂!
我那時還有問說:現在可以換嗎?還有可不可以算一下大約多少錢?
那先生回答說:OK呀!你們先到包廂等,等一下也會送帳單給你們看!
於是我們就先回包廂了!
過了幾分鐘,一位服務生就來包廂問我們說:你們是不是要換成歡樂吧呀!
我說:對呀!他就說:你們這樣不划算喔!你們一人要118,還要加兩次780元!
我就問說:為什麼要再加一次780元!歡樂吧不是不用低消嗎?我們只要付一次點的780元不就好了嗎?
他回答說:這是上面的人說的,我們不能作主呀!所以我建議你們不要換。我們可以介紹你們一些比較便宜又份量大的餐點。
我就回說:可是一開始問,那小姐只說一人再加118就可以了!
他回說:這我也不清楚,上面的人是這樣跟我說的,你也知道嘛!階級問題~我不能作主的!
什麼跟什麼呀??你不能作主,那你來跟我們談作什麼?有意義嗎?明明歡樂吧就有註明,不含低消!
現在硬要我們再點一份780元!這不是欺騙消費者嗎?
後來我回說:你說一樓階級比較大,那我去一樓談可以了吧!
他回說:上面的人這樣跟我們說,你去談問到的也是一樣的!
我心想,那我到底要去問誰?莫名奇妙嘛!
他後來還說:如果你們要換也是可以啦!不過要等喔!
我回說:要等?!那為什麼剛去問,他說OK呀!現在又說要等!?
這位服務生又說:嗯...目前滿了呀!要等多久也無法確定!看你們要不要等!
這是什麼回答呀?前後問的答案都不一樣??只會一直強調,「我們無法作主」、「階級問題」....之類的!答非所問嘛!!
如果一開始不能換就說不能換就好了呀!為什麼還要這樣耍人呢?
是因為覺得學生好欺負嗎?這好像不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!!
之後也懶得爭下去!也就沒換了!結果回到家才發現,結帳後也沒有拿CD來給我們!
天呀~~~!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慶生會呀!錢櫃變質了嗎?以前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嗎?
雖然這次的消費很令人不愉快!不過,以後還是會去錢櫃唱歌的!畢竟我認為並不是大部分的門市態度都不好!
像林森店的服務態度就很好!以後會唱,也盡量去林森店吧!
(打以上這些,只是給個意見!畢竟消費也消費完了!不愉快也過了!)


如何呀!嘿~~~看他們會不會有回應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gerteeth 的頭像
    tigerteeth

    Star☆

    tigerte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